Satellite

热门新闻

咨询电话:138 1165 4101 

销售工程师:彭工
手机号:136 0112 5769   


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热门新闻

热门新闻

兼具科技与传统,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到底有何不同?

2018-06-22 点击数:

 

 

图片关键词

 聚氨酯涂层织物的最新发展:2018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用球TELSTAR 18(阿迪达斯)

 

俄罗斯世界杯新球保持了传统外观,黑色色块占据主要地位,外形上类似于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的比赛用球——“Telstar”,同时采用了一些现代化的工艺和科技,其中包括NFC芯片的植入。

 

此外,“TelStAR 18采用了聚氨酯涂层作为纺织品的最新发展,这赋予了它极佳的操控性、优异的飞行特性和极好的耐水性。” EMA公司的负责人Thomas Michelis说。30多年来,EMA公司一直在为阿迪达斯足球进行开发工作以及供应先进材料。

 

Michaelis继续说:“我们的新球外层采用伊普兰尼层和分散胶,使得TelStAR 18成为一种高科技的运动设备,比我小时候玩的缝合的皮球先进太多太多。”“现代合成材料保证球员能在全天候条件下都能预测球的性能,高科技让人们随时随地体会足球的魅力。”

 

球皮最里层是粘合织物,它将纺织基材连接到上层。在这上面是一个大约1毫米厚的聚氨酯泡沫层,由数百万个充气微球组成。这种泡沫具有高度弹性,使得球在被踢出变形后,可以立即返回原型,以确保最佳的飞行路径。

 

足球的外皮包括两个不同厚度的聚氨酯致密层。这些外层可以抵抗外部影响和磨损,也为足球提供了高弹性。

 

文章来自kunststoffe网站,原文题目为:High-Tech Materials for Perfect Flight,Latest Developments in Polyurethane Coated Textiles for Official Game Ball,由材料科技在线汇总整理。

 

备注:以上文本转载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本公司删除,谢谢!